這次體驗的是台灣美行家,最新推出的火龍晶純瞬效面膜,平常呢~我是沒有保養的習慣拉

所以膚色比較深、粗糙、油。第一次使用敷約30分鐘,敷完後再摸臉部肌膚的確不粗糙了而且還更加柔嫩,

IMAG0305_1  

柔嫩對我這種大男生來說並不會特別驕傲,我覺得男生還是要粗曠點比較有男人味~嘿嘿

,第二天起床最讓我驚呀的出油狀況也能大幅改善,男生最擾人的就是T字部位的出油問題了,

整臉油油的真的很煩,而且試過很多產品都沒效果,但美行家火龍晶純瞬效面膜,

盡然可以改善困擾我多年的無解之題,真是太感動了。

第三天晚上再敷上第二片火龍晶純瞬效面膜,敷完後幾天朋友們看見我都有覺得有變白

(註:我沒跟任何人說過我敷面膜這回事!)。可能天天看自己不覺得有變白,

 

2014-08-09 17.31.18

但再次證明了台灣AvelonTec 美行家 火龍晶純瞬效面膜  是真的有效的。

我才使用兩片而已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一定大推~~~~推~推~推~推~推~推~推~

台灣研發的美行家

台灣製造的美行家

國家檢測合格的美行家

非常有效的美行家火龍晶純瞬效面膜,試過你就會知道什麼是(瞬效)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ky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